close

本文引用自findse - 西式素食料理的焗飯與義大利麵~北投捷運站 阿馬非

 

 

 

 

位於北投捷運站出口左前方對面的素食餐廳-阿馬非,要不是同事介紹,我想我可能不太會來,原因是對於素食的興趣不大,但此次前來的原因是它標榜素食義大利麵和焗飯及Pizza的特色料理。 

 

 

 

阿馬非有著不小的庭院與二層樓的內部空間,而服務生還蠻多的,光是在一樓就有超過五位,還不包含負責烤Pizza的兩位廚師。

 

 

 

它的Pizza可是現場窯烤,燃燒的火焰熱烤著餅皮,香氣四溢。

 

 

空間雅緻,沒有太多餘的擺飾,木作的桌椅與暈黃的燈光,在天氣寒冷的夜裡,多了份溫暖的氛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阿馬非不收取服務費,但仍有著良好而積極的服務態度。

 

 

 

餐食的平均單價在200元左右,種類眾多,但都是素的喔。

 

 

 

可依個人需求加價升格套餐。我們各加價80元,有熱湯和沙拉及飲料。

 

 

 

沙拉搭配的蔬菜和醬料,口感清爽。

 

 

 

忘了湯名,但還不錯喝,故且叫做每日例湯吧(這有講和沒講是一樣的啦)

 

 

 

朋友點的青醬時蔬義大利麵,份量很實在,而且好吃,因為我吃了好幾口。麵條吸飽醬汁一起入口,那青醬做的真好,讓人食指大動。我若再來光顧,一定會點這道餐食。

 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米蘭奶油野菇焗烤飯,有些後悔。因為原本以為米粒沒有熟透,所以吃起有些乾硬,一問服務生才知道這是正常狀況。

 

我還是喜軟黏點的米粒啊,可惜了這道我原本喜歡的料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,阿馬非價位屬中等,菜色表現有一定水準,附餐的冰咖啡或茶,香氣和口感皆濃韻好喝,後來才知道原來它的咖啡小有名氣。提供給大家想吃西式素食料理的參考吧!

 

  

 

店家資訊: 

阿馬非 蔬食餐廳

112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6巷2號
02 2895 1125

arrow
arrow

   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