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-6

 

 

 

 

 

10-7

 

那個陽光午後



我總是想著那個午後.和你靜靜的坐下來吃了頓飯

……….深夜.坐在書桌前寫日記的那個心情

 

空氣中飄來一股玫瑰的芬芳.

我回憶著年久已埋入墓裡的夢年少時的夢

深深戀慕的夢

那許多積壓在心頭的秘密的夢境.

 

陽光透過樹林懶洋洋地撫摸著我,你只是隨意地問了一句話.

打斷我所有甜蜜的夢.那個午後全都碎了滿地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如何形容的那個午後

記憶連成了思念的秋季

 

而      我心深處的那個夢…….....靜如死水

 

 

10-8

 

 

 

 

10-2

 

 

 

 

10-4

 

 

 

 

10-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陽光午後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